close

DSCN2288.JPG

去年底看到老婆去他二姐新開的賣場幫忙,

看到他樂在其中的樣子,讓身為老公的我內心充滿了虧欠,

因為老婆之前工作就是在賣衣服 也是他最喜歡的行業

看到一個女人為了家庭放棄工作。

因為我在消防隊上班性質比較不同,

無法像其他對夫妻可以每天都可以相處在一起,

而家裡重擔很多事情都必須由老婆去處理,

或許很多事情都再於一種機緣!

要不是他二姐當初拜託他去協助顧店

我也無法知道我老婆這麼喜歡賣衣服

這段時間該說是百業蕭條 但是我也是決定要投資它

不論虧錢or賺錢 因為他已經為了這個家付出10多年青春

也會有了相同的信念 有了相同的動力

夫妻之間得到更多的互動 雖然有時候會有意見相左

但是至少他的成長我已經看的見!

可以重新讓她再學習如何與其他人互動

看到他的每日成長 看到他每日眼神

說真的我看見了未來 我知道有一天他會比我更有成就

因為執著+興趣 雖然我們只是躲在中平國中旁小巷子的店面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越來越強

我相信我們會愈來愈好

只要夫妻同心 我們可以締造無限的圓 

 

慢慢你會發現有認真的老婆才是你一輩子的幸福^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