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626.JPG DSCN3661.JPG
我們家的小朋友14號就考試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由我們大人去幫忙他們複習
也家裡沒多餘預算去讓他們三個去參加安親班
不過因為當爸爸的我算是很認真指導
所以小朋友的成績都還保持在前三名
昨天因為老闆生日快到, 同是提議要提早慶祝
所以就選12日中午要幫老闆慶生 因為我上班時間比較不同
所以等於一下班休息不到2小時就要趕去約定地點
本來承諾要指導小孩課業 卻被突來應酬打亂
只好委託我家太座坐鎮指導小孩課業
老公負責去應酬(一切都是為了考績啦)
帶了麥卡倫紀念酒去孝敬老板娘
地點:萬板路上的一家快炒(鴨肉番) 結果我的伴手禮一下下就喝光了
老闆又說要去同事家唱歌 問我的意見.....(這還要問咩~>"<~)
結果我同事又呼朋引伴 朋友又帶了二瓶威士忌
本來預計傍晚六點就要回家教小孩讀書
又看到老闆與老闆娘意猶未盡的樣子
只好打電話給老婆 說可能要晚點回家
老婆只是說~一切相信我^^~
就這樣酒一杯杯的喝 奇怪看到其他人都有點茫茫 我還是保持很清醒
難道心裡祇要牽掛一樣事情好像就喝不醉(我要回家啦>"<~)
喝到老闆夫人有點過癮要走 已經快八點了
順路送老闆與夫人去捷運坐車後
馬上開車衝回家 老婆已經開始在二樓煮飯 小朋友也還在寫每科練習本
雖然有點酒意 但是看到考前衝刺的小孩 還是努力振作精神
不久老婆就用對講機問:我要不要吃飯?若是不吃要我先去休!
不過由於內心對小孩與老婆虧欠
還是堅持幫他們複習功課
趁著她們吃飯時間 我還是耐心看著每一科練習本
等他們吃完下來 再來將錯誤的地方訂正跟檢討
老婆吃完飯下來看到我這麼認真再指導小孩
專程去買一堆飲料讓我解酒 喝完烈酒多喝一些飲料可以幫助解酒
就這樣跟小孩們奮鬥到了11點多 才放小孩去睡覺
此時老婆已經將熱水準備好 要我先躺在浴缸泡澡休息
等他收拾我明天衣服後就進來幫我洗澡
『夫妻共浴』一直是我們的生活模式 小小浴室是我們夫妻小小個人空間
我們常常在這時間溝通每件事 譬如上班趣聞 生活上點點滴滴............
老婆今天卻特別溫柔  她也很感性的告訴我
我真的是樣樣以家裡為重 難怪連岳母都誇獎我是家裡最重要的成員
讓我老婆很有面子 很有責任心...
其實假日理應要跟一家人同樂
而我卻把時間用在應酬.....老婆還可以貼心的這樣對我說 真的讓我內心非常感動
感謝上天給我這麼好的女人 其實互相的溝通與體諒 短短的幾句話 又讓我們夫妻感情更好了
愛情維持沒有竅門 只有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